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PONORAMA隨意鳥地方高空景觀餐廳


聯絡人:隨意鳥地方
電話:(02)8101001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台北101金融大樓 85樓)
網址:http://diamondtony.incdoor.com/indexplates/index.php?lan=TW



公司簡介

嚴選珍饌、融合料理
2006年12月,隨意鳥地方美食團隊在世界最高樓成立了新的品牌PANORAMA,不僅定位為全球最高之觀景餐廳THE BEST 85,並且嚴選全球最頂級的食材珍饍,融合各國精闢廚藝,賦予料理最具特色獨到。隨意鳥地方85樓高空景觀餐廳提供頂級牛排與燕窩排翅等珍饈美饌、日本毛蟹、澳洲活龍蝦與法國吉拉朵生蠔更是每日限量供應。除此之外,THE BEST 85享有現場演奏的饗宴,享用美饌之餘,可帶點輕鬆又愜意,仔細地看到台北每個時分的變幻,體會生活最金字塔頂端的享受。
光臨the Best85,除了戶外美麗的景緻、餐廳所提供之美饌料理之外,店內的特色裝潢也是值得回味再三,多盞的施華洛詩奇代表奢華的水晶吊燈、搭配柔和灰階的沙發椅,展現出溫馨帶點浪漫的氛圍。然而代表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的貢多拉鳳尾船、全台最獨一無二高空觀景洗手間等皆為店內最令人激賞的設施,絕對是“茶餘飯後”最不同的視覺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日式料理、創意料理、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西式料理、牛排、創意料理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4:00 假日與週末下午茶/ 14:00–17: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