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孚羅起士蛋糕咖啡


聯絡人:孚羅起士蛋糕咖啡
電話:(02)25038456
傳真:(02)2500769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81巷21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孚羅」是一家結合手工蛋糕與義大利咖啡的咖啡館。對咖啡相當有研究的老闆董先生,調製出獨特的孚羅式咖啡,香醇順口,利用的是義大利Lavazza、Musetti及Martinez3大品牌的咖啡豆,綜合其特色,滿滿的咖啡香圍繞在店裡。這裡的手工蛋糕,都是選自澳洲進口的頂級奶油乳酪製作的起士蛋糕,吃起來濃濃的起士香,及綿密的口感,是顧客最愛的點心,在融合創意後而製成各樣不同的口味,每種都有其不同的感覺。
有著濃濃起士香的「紐約起士」人氣第一,有著濃濃巧克力味的「濃巧克力起士」也很受歡迎,或是「焦糖胡桃起士」,有胡桃並在上面鋪上一層焦糖,烤過的胡桃搭配自製的焦糖醬,口感豐富,脆脆的口感,加上一點微甜,是許多小姐的最愛。
孚羅對衛生清潔相當注重,每天都有安排人用最傳統的方式打掃,加上這裡每天販售的新鮮水果茶,在品質上絕對保證新鮮,不管是喝下午茶、小憩、看書都是好地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營業時間:週二:12:00–18:30 週三–週六: 12:00–21:00 週日: 12:00–18:30
每週一固定公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