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澳美客牛排館


聯絡人:澳美客牛排館
電話:(02)2345881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松仁路97號1樓
網址:http://www.outback.com.tw



公司簡介

Outback Steakhouse 抱持Hospitality熱情Sharing分享、Quality品質、Courage勇氣、Fun有趣五大信念,提供顧客經過專業訓練、熱情的服務;適當合理的價位;歡欣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與要求品質的食物,讓顧客在Outback Steakhouse享受獨一無二不可取代的用餐經驗。
對食物製作的嚴謹,是我們一貫的要求。Outback Steakhouse大部份食材均由美國進口,還有各式Outback特調美味醬汁,讓您可享用道地獨一無二的精緻美食。
由於所有牛排由總部統一大量採購,降低成本, 回饋顧客, 才能以超值的價格享受頂級原味牛排的美味。
Outback的每一塊牛排都需經過特別的「熟成」(Aging)過程, 鎖住鮮美的肉汁並形成獨特的風味,挑戰饕客對牛排品嚐的每一分挑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牛排、西式料理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 11:30~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00) 星期五 11:30~23:00(最後點餐時間 22:00) 星期六 11:00~23:00(最後點餐時間 22:00) 星期日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