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馬可波羅餐廳


聯絡人:馬可波羅餐廳
電話:(02)77112080
傳真:(02)237777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
網址:http://www.shangri-la.com/tc/taipei/fareasternplazashangrila/dining/restaurants/marco-polo/



公司簡介

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座落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居高臨下,享有眺望北市的極致視野,多年來延續締造最靈驗求婚桌、最佳約會盛地、最著名高樓餐廳、最美味異國料理等多項美名。
內部陳設以亮紅、鵝白、沉黑為色彩主軸,巧妙利用原木、皮革、大理石的質感與視覺效果,結合稜角分明的幾何圖紋,建構白天活潑休閒、夜晚摩登浪漫的極簡氛圍。為營造獨一無二的流行空間,設計師亦於餐廳正中央規劃「主廚專屬桌」,以米白色大理石方桌搭配六張亮紅色絨布國王椅的尊貴造型,結合低調奢華,又突顯唯我獨尊的不凡氣宇,深受貴賓青睞。此外,可容納24位賓客的獨立貴賓廳,採用火紅色壁面飾以黑色幾何線條,強調色彩對比,既洋溢歡樂氣息,並刺激口腹之慾;左右二邊,一為高樓美景,另一邊則是酒藏縱橫交錯的透明酒窖,化身最完美的飲宴之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義式料理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午餐:上午 11 時 30 分至 2 時 30 分、晚餐:下午 6 時至 9 時 30 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