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卡瓦利義大利咖啡館


聯絡人:卡瓦利義大利咖啡館
電話:(02)23947516
傳真:(02)239475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5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在美食街區的永康街有一家歷史悠久的咖啡店,名叫卡瓦利。明亮的玻璃內,溫暖米色系的牆,點綴一幅幅的畫,桌椅是歐洲進口的木桌,擺放格局相當寬敞,即使客滿時落坐其中,也不會有壓迫感,格外舒適。簡單精緻的裝潢,除了畫以外,還有一個咖啡架及玻璃櫥窗,擺放咖啡及藝術品,還有一臺烘培機,讓客人可以觀賞。
這裡最大特色是義大利咖啡的基底,以堅果味重的肯亞AA豆等7種生豆,自行烘培,小小一杯濃縮咖啡裡,苦中帶著甘甜,讓人意猶未盡。如果怕苦,可以選擇其他義式咖啡,例如冰摩卡,上面有一層摩卡的雪泥,搭配底下的咖啡,喝起相當特別。或是拿鐵,用細緻且滑順的奶泡,充分與咖啡融合其中,配上些許的榛果,喝起來絕妙綿密,這都是老闆親手烘培的。
最後再推薦這裡的提拉米蘇,這是店內搭配咖啡的招牌點心,悠閒的午後到這裡來享受悠閒,伴著咖啡與音樂,放鬆一下緊張的心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義式料理、咖啡簡餐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1:30~23:00,周五、周六&假日11:30~24: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