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老乾杯燒肉居酒屋


聯絡人:老乾杯燒肉居酒屋
電話:(02)275173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4號1樓
網址:http://www.kanpai.com.tw/



公司簡介

老乾杯 澳洲和牛專門店
本店位於光復南路,提供燒肉餐飲、滿壽泉日本清酒,為和牛專賣店和滿壽泉直營店。室內環境設計為日本著名商業空間設計師道下浩樹先生的作品,四周環繞著竹林、礫石、厚木等等裝潢,散發著濃濃日式時尚,低調而優雅。老乾杯使用的牛肉是澳洲直運來臺的黑毛和種澳洲和牛,這種牛講究養殖方式,所以生產供應量較少而珍貴,老乾杯優先購買品質最優良的澳洲和牛,在這裡提供給您盡情享用。優質的牛肉,尚需美酒來陪襯,老乾杯獨家代理倫敦IWC金獎的日本吟釀酒-滿壽泉,芳醇帶果香的限定純米大吟釀,讓牛肉更顯鮮美。
除了燒肉,總料理長研發各式前菜及釜飯,釜飯是採用日本進口釜鍋,以日本傳統技法完成;另外,甜點則是由乾杯集團專屬的甜點師傅所開發出的,集團中最頂尖的人才,創造出老乾杯的精緻饗宴。為使賓主盡歡,使用的食材一向嚴格要求品質,店內營造歡愉的氣氛,每位服務人員都擁有服務熱忱,表現出傳統日式服務精神。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燒烤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 – 23:00 週六至週日 12:00 – 14:30 / 17:00 – 23: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