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兄弟大飯店(蘭花廳)


聯絡人:兄弟大飯店(蘭花廳)
電話:(02)27123456
傳真:(02)2717333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55號2–3樓
網址:http://www.brotherhotel.com.tw/gourmet4.php



公司簡介

位於兄弟飯店,是臺北第一家5星級臺菜海鮮餐廳,供應的臺菜料理、清粥小菜,深受消費者喜愛,用餐環境精緻高雅,尤其適合舉辦喜宴及尾牙、春酒等。清粥小菜價格合宜,各種小菜如粉腸和各種黑白切,每份120元起,清粥38元可吃到飽,各式臺南小吃如臺南米糕、擔仔麵、清湯麵等65元起,設有沙卡里巴料理檯,可於檯前現點現切現炒,洋溢傳統小吃的氛圍。
有30年以上經驗的主廚,做出的每道宴席料理,更是一絕,紅燒大散翅、花好月常圓、雀巢鴛鴦蝦、蟳腿燒烏參、層香九孔帶子、清蒸活石斑、干貝芥菜膽、烤鰻扒米糕、鮑魚四寶湯、鮮菇扒時蔬、上蟳扒米糕、竹笙燉雞湯等,道道精緻,展現臺菜料理的高水準。改良過的甘瓜排骨、滷肉、瓜仔肉等小吃,不油不膩,有健康觀念,虱目魚肚慢火香煎、油脂恰到好處,大家都愛吃,歡迎大家來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業時間:每日11:00~15:00、17:00~22: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