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藍家割包


聯絡人:藍家割包
電話:(02)23682060
傳真:(02)2368116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3號



公司簡介

位於公館商圈熱鬧的地段,藍家割包一直都是公館臺大學生的最愛,有多年的歷史背景與獨特的味道。割包是典型的臺式點心,熱騰騰的饅頭外皮,包著肥瘦相參的滷肉,加上香菜、花生粉、和酸菜,就成了讓人齒頰留香的割包了。
這裡的割包可說是相當的貼心,讓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將滷好的滷肉分成好幾種肥肉、綜合偏肥、綜合、綜合偏瘦、瘦肉 ,每個客人可以依據他能接受的肥瘦程度去選擇搭配,白嫩甜香的皮,吃起來QQ的,配上濃郁的配料,瘦肉不會太老,吃起來有著一絲一絲的感覺,肥肉的部份不會太油,滑嫩的口感,相當順口。
吃割包之餘,別忘了搭配這裡以中藥熬煮的四神湯,有簡單的清香,中和了割包濃郁的味道,並且湯料多實在,是顧客來這一定要品嘗的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小吃店

營業時間:平日11:00~24:00,假日11:00~24:00,公休日:週一(連假則往後順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