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春天素食餐廳(大安店)


聯絡人:春天素食餐廳
電話:(02)23930288
傳真:(02)2393225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77號3樓
網址:http://www.springfood.com.tw



公司簡介

春天素食餐廳─有機自然的素食新文化

不管吃不吃素,走進春天,看到的是歐式自助餐、開放式廚房的百多樣餐點,吃進的全都是有機健康的美食,沒有負擔的用餐,給你身體的春天,服務也春天!

台北素食餐廳數量居全球之冠,但很少像春天一樣,從菜餚處理到料理,全採環保、有機路線。「說」得一口好菜的老闆朱秀卿,一手打理沒有農藥的素食文化,招牌菜「三杯猴菇」,送上桌還會發出ㄑ一ㄑ一的現炒聲,師父精緻刀工處理的「排翅」,讓人吃得到宛如真魚翅的綠竹筍風味。以過濾水、原始栽培的杏鮑菇,完全無腥味,經鐵板燒的烹調下,極具嚼勁。現炒生菜有七成來自有機農場,吃得到的美味,卻不讓你吃到味精,和任何添加物。

其他如杏仁茶、擔擔麵、煎餃等,全是饕客必點名菜,老闆娘的慈濟心腸,讓服務也春天,即使不吃素,也能體會吃素的感動,連外國人也稱讚Very Good!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素食


營業時間:午餐 11:45 – 14:00 午茶 14:30 – 16:30 晚餐 17:45 – 21: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