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呂桑食堂


聯絡人:呂桑食堂
電話:(02)23513323
傳真:(02)2396062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永康街12之5號
網址:http://lvsang.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愛上最真的宜蘭味
日據時期稱作「福住町」的永康街,生活氛圍寧靜閒適,卻是北市美食的超級戰區。呂桑食堂以來自蘭陽的地方料理,在華洋激戰的永康街,溫順暖和地攏絡朝聖者的美食信仰。
木桌、木椅、紅磚牆,呂桑食堂的飲食空間洋溢著質樸的古早氣息。老闆姓方,十來歲便學廚藝,舉凡江浙、廣東、台菜、日本料理,都受過師傅的指點,做了宜蘭女婿後,又得泰水親授傳統宜蘭菜,開了食堂,名為呂桑,正是岳家經營的體系。以麵粉包覆雞湯凍油炸的「宜蘭糕渣」,富含膠質,是蘭陽地方作工繁複的筵席菜,與「蒸豆子魚」、「紅糟肉」、「白斬雞腿」、「宜蘭粉肝」等,同為呂桑食堂的人氣美饌。
眼見台北四方小吃雲集,獨少蘭陽美食館,呂桑力推宜蘭菜,不私藏祖傳之祕,就像外溫內熱的糕渣,要以滿腔熱情讓宜蘭的手藝和美味傳承下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平日/假日11:30~14:00;17:00~21:00
公休日:除夕至初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