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鬍鬚張(台北寧夏店)


聯絡人:鬍鬚張(台北寧夏店)
電話:(02)2558948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62號
網址:http://www.fmsc.com.tw/main.php



公司簡介

古早味的「鬍鬚張魯肉飯」現在已成為魯肉飯的註冊商標,從雙連市場附近的路邊攤做起,躍升為「國宴級」的魯肉飯,到今天發展成全臺31家分店、日本2家分店的跨國企業;另外還兼做冷凍禮盒宅配由於料好實在、口味極佳,講誠實守信用的好口碑,終於讓生意蒸蒸日上。
僅僅小學畢業的創始人張先生,因為太忙沒有時間整理鬍子,於是被顧客取名「鬍鬚張」的綽號。大放異彩的鬍鬚張,獲得「臺北市第9屆美食嘉年華」魯肉飯中「最ㄏㄤ人氣獎」;堅持採用全豬只有1%最珍貴的豬頸肉,俗稱「禁臠肉」,最特別是把滷肉切成條狀,而不是一般常見的丁狀或碎肉,所以肉雖然滷得爛熟,還可以看見一條條肉絲,相當實在;另外採用國家認證的優質米,希望傳遞原始風味滷肉飯給每一位消費者,讓大家都能享受到這個臺灣美食文化的精髓。從攤販到連鎖店,一直強調臺灣古早味的精神,香濃入味的醬汁、不油不膩的魯肉、從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鬍鬚張的便當也種類繁多:招牌魯肉便當之外,還有香酥入味的唐山排骨便當、入口即化的蹄膀便當、軟嫩濃郁豬腳便當、特製蝦捲香腸的海陸雙拼客飯。湯品則有冬天裡滋補禦寒的四神湯、龍髓湯,以及愛美女性最愛的苦瓜排骨湯。小菜也很精采,淋上紅色誘人醬汁的嫩豆腐、回味無窮的臺式筍絲魯、別具風味的臺式魯味禮盒等等,所有美食只要你想吃的,這裡應有盡有。鬍鬚張用一碗滷肉飯發揚臺灣小吃文化,目標是賣到滷肉飯全世界都知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