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塗姆埔里小吃店


聯絡人:塗姆埔里小吃店
電話:(02)28756552
傳真:(02)2873851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65號
網址:http://tumudelicious.blogspot.com/



公司簡介

有著埔里風味的塗姆埔里小吃,位於天母小街道上,大理石牆面,裝飾著簡單的木質招牌,有著中式的風味,店內都是木質餐桌,上面的餐巾也極為雅致,經過設計的塗姆藝術大字樣在中間,更特別的是旁邊的文字,是用臺語為主的詩詞及一些臺灣的俚語,如果是熟臺語的客人,一定會感覺相當親切。牆上的書法字,寫著歡迎客人來到這小棧,不嫌棄地吃吃我們道地的小菜,非常豐富的熱情。
另外來到店裡,吃的是埔里料理,還有著原住民風情,像是這裡的招牌酸筍空心菜,酸筍有著酸甜的滋味,刺激味覺,空心菜香脆,配上一碗豬油拌飯,飯上油脂光滑香濃,淋上一點醬油及酸筍的醬汁,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另外這裡的菜色相當的多樣,像是虱目魚、梅汁苦瓜、水蓮菜及油蔥腿等,都是埔里媽媽煮出來的佳餚。這裡的服務也相當親切,常會送上一些小菜,就算客人只點一碗豬油菜,埔里媽媽還是以小菜來招待,讓顧客感覺溫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