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上城糕餅小舖


聯絡人:上城糕餅小舖
電話:(02)25010061
傳真:(02)2505091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68號1樓
網址:http://www.uptown-tw.com/



公司簡介

咖啡色木頭質感營造的歐式風格,是上城糕餅的獨特氣氛,也是深受上班族、家庭主婦喜愛的原因。每天剛出爐的麵包,芳香從店舖飄散出來,垂涎欲滴的糕餅麵包陳列在櫥窗前,令人食指大動。
服務於金融界的老闆洪泉平先生,原本是西北大學的MBA,憑藉著對美食的熱情,開設了「上城糕餅小舖」,這名字是由英文「uptown」而來,店家自我期許要以「天然、單純、味美」作為麵包的本質。
除了創意金賞獎的鳳梨酥之外,特別推薦最具特色的舊金山老麵麵包,利用天然酵母,經過長時間發酵,香Q富彈性,好吃極了;草莓鮮酪軟糕,鮮乳酪與香草戚風交疊,以蔬菜及香料為主的羅勒田園野菜麵包、減糖低脂的湯種紅豆、養生芝麻紅豆、鹹口味的哈斯和調理吐司等……麵包本來就是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幸福感,看到櫥窗裡琳瑯滿目,讓人每樣都想買回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 一 – 五 :7:00–22:00 六 – 日 :8:00–22: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