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hina Pa 中國父音樂餐廳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37621919
傳真:(02)3762145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八德路四段138號(八德路與東寧路交叉口1、2號客梯 直達11樓)
網址:http://www.chinapa.com.tw



公司簡介

推開China Pa厚重大門,彷彿走進時光:隧道青銅鑄的始皇帝,領著兵馬俑列隊歡迎你。

昏黃的宮燈搖晃著前朝殘夢,人們把酒言歡,憶起秦皇的豐功偉業,傲世的政績。

拋開塵囂 坐視天下,帝王風範 近在眼前。

11樓挑高六米 ,豪氣的落地窗,氣勢磅礡 , 窗外雲彩景緻的美,如一幅活現的大型潑墨創作:

黃昏時與莊子一起夢蝶

飄雨時與印象莫內玩光與影的遊戲

賞月時與李白對飲成三人

大雨時與貝多芬共創〝命運交響曲”。


 


推開China Pa厚重銅門,猶如走入時光隧道,踏入秦朝歷史,憶起秦贏政的一生偉業; 從書同文、車同軌、 度量衡 、平定六國而一統天下。並建造世界八大奇蹟---築萬里長城、 秦始皇陵兵馬俑。 China Pa 中國父的料理,保留傳統文化的精隨及融合現代口味的藝術理念,引領出一道道令人激賞的新中華料理。雲南冷牛肉-雲南十八怪,獨缺這一怪,怪在甜辣酸香不獨沽,盡在薄、嫩、鮮、涼間使壞,美國進口Choice級薄切菲力拌 美味果真無可比擬西汁青芥蝦球-嚴選特A級的新鮮大蝦仁,彈Q美味的蝦球裹上粉綠魅人的辛香甘甜,絕對是饕家們人氣美食的首選嫩烤青醬羊肋排-馥郁的香蔬、惑人的香料,獨家祕汁醃製熟成,鮮嫩多汁 美味竟能如此悸動 邀您一同賞味! 每晚 Live Band從古典、 爵士 、搖滾、嘻哈流行等現場樂團表演, 精采好秀輪番登場。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其他美食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其他美食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16:30–2: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