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信義店)


聯絡人: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電話:(02)2723543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
網址:http://www.easyhouse.tw



公司簡介

健康~從蔬食開始
擺脫傳統素食又油又鹹的刻板印象
『寬心園』一貫堅持天然、健康、美味、創意、精緻五大訴求,運用天然蔬果、高纖穀麥、新鮮菇菌與高級食材,力求少油、低鹽,保持天然原味與營養,讓您吃得健康、吃的安心。結合中、日料理與法、義烹調的精髓,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素膳佳餚,特別強調美味、創意與精緻。
以新鮮青蔬鮮果做主軸,搭配適當的豆製品,採用蒸、燙、燉、煮…等健康烹調方法,呈現蔬果的自然風貌。「調味」是養生料理的最大考量,我們選取果醋、梅子、芥末等天然香料做提味,採少油低鹽的調味方式,擺脫傳統素食重油偏鹹的刻板印象,菜單安排顧及營養均衡,每道菜都搭配根莖類、菇蕈、葉菜與養生中藥等各式食材做設計,處處用心,力求盡善盡美。
『寬心園』設有四種精美套餐,分別為【吉祥】、【寬心】、【如意】與【喜悅】,除了吉祥套餐外,每份套餐皆包含一杯用蔬菜、水果、胚芽、與堅果調製的精力蔬果汁;用進口蔬菜、新鮮玉米、洋地瓜、蘆筍、蕃茄組成的和風蔬菜沙拉;不斷更新的廣式原盅燉湯;用新鮮時令水果製作的水果盤,以及港式養生甜品。吉祥套餐為寬心園2011年全新推出的套餐組合,除了原有套餐組合外,特別增加了開胃的前菜及養顏的極品燕窩,帶給您新的體驗與滿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素食

營業時間:AM11:30–PM21: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