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神旺大飯店(潮品集)


聯絡人:神旺大飯店(潮品集)
電話:(02)2772268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2號2、3樓
網址:http://www.sanwant.com/



公司簡介

在台北要吃道地的潮州菜,絕不可錯過神旺飯店的潮品集;雖然它開張至今不過5年,卻是好評如潮。來自香港、出身餐飲世家的當家主廚何炳木,從祖父算起一家三代都從事潮州料理。何主廚從15歲入行,至今已近40年。他的拿手好菜首推「潮州滷鵝片」,藉著一鍋特製陳年老滷,將精選4至5公斤重的肥鵝滷得恰到好處、多汁滑嫰不乾澀,接著配上自製蒜頭醋蘸料,不管是鵝肉,還是其他滷鵝腸、鵝紅或豆腐,都不只是「可口」兩個字就可以形容得了。
至於家鄉的水瓜煎,是潮品集另一道經典之作。以絲瓜配上地瓜粉、菜脯和蛋,煎得金黃香脆,頗有台灣古早味的影子,因此深得老一輩台灣人的喜愛。其它像潮州小炒、干煎鯧魚、XO醬炒河粉及鮮蝦韮菜粿等點心,及干煎伊麵灑白糖及百果芋泥等特色甜品,也都是潮品集最夯的料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午餐 平日11:30–14:30假日11:00–14:30;晚餐 17:30–21: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