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聯絡人: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
電話:(02)270166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4號2樓
網址:http://www.mantanghung.com.tw/



公司簡介

紅,是普獲共識的辣味代表色;滿堂紅,是饕家公認麻辣火鍋最正點的選擇。

滿堂紅的消費方式雖採單點吃到飽制,卻是上菜迅速、份量豪邁,提供的食材都是上乘的優質之選,一舉顛覆同類餐廳造成的負面刻板印象,因而獲得饕家滿堂彩,迅速建立物超所值的口碑。主廚余振強師承四川重慶、成都道地麻辣鍋秘方,口感爽麻卻味透溫煦,以此鍋底涮燙美國頂級的安格斯牛肉、霜降牛肉、無骨牛小排,厚切的肉片大面積地沾附爽香的紅鍋湯汁,滋味豐美,僅此一鮮已是物超所值,不虛此行,遑論澳洲小羔羊肩胛肉、草蝦、手工鮮蝦丸、川丸子等鮮美食材通通端將上來,同桌四、五雙筷子爭先恐後的盛況。

來盤滿堂紅自製「青梅苦瓜」、「百香果青木瓜」,既解膩又開胃,又可以再戰一輪,還是不要忘了留點胃納給無限供應的Haggen–Daze冰淇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火鍋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30~15:30 晚餐17:00~01:30 週六、周日與例假日11:30~01: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