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溢香園


聯絡人:溢香園
電話:(02)87510512
傳真:(02)8751868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37號
網址:http://box.bbbox.net/honwa/index.html



公司簡介

溢香園─情迷新海派的飲饌時尚

內聯全國、外通世界的上海,移民多,洋化早,也使得傳統濃油赤醬、重糖豔色的「本幫菜」,吸納中外之長而發展成獨具特色的「海派菜」。到了台灣,這支以滬江風味為主旋律的飲食滋味更融合了本地元素,成為溢香園裡菜式豐郁多元、口味清爽健康的「新海派」。

裘君鈴從小跟著父親學做道地的江浙菜,白手起家開創溢香園,牽繫對父親的情感,思念家鄉的味道,也不時到上海訪尋一些本幫菜,帶回台北。「東坡肉」就是使用老上海師父傳承的秘方,將五花肉蒸至半熟、壓平、切成四方,燉滷四小時至入口即化的招牌料理。此外如「杭州老鴨煲湯」、「大蒜黃魚」、「蔬菜鮮鍋餅」……等,在在呈現出海派菜烤、燉、煸、燒、蒸、煨的工藝經典。

溢香園以建築外觀的上上海石窖門、弄堂情調,裝潢風格的滬式西洋情懷,四座飄香的上海味道,交織成新海派飲饌時尚的樂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14:00 、 17:00 – 21:00
初一至初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