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泰王子大飯店(九華樓)


聯絡人:九華樓
電話:(02)25818111#1521
傳真:(02)258158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2樓
網址:http://www.gloriahotel.com



公司簡介

九華樓以皇鮑、魚翅最為出名,使用著名的Wedgewood骨磁盤,裝盤各式精緻粵式菜餚,在優雅的氣氛下,由專業人員為你服務。 主廚烹調的一道道美餚珍饈包括招牌菜土雞燉鮑翅、紅燒大排翅,和北京烤鴨等,不論單點或主廚設計的桌菜,都深受歡迎。各美饌手續繁複,如土雞燉鮑翅,得花12個小時燉老母雞和金華火腿,然後在高湯放進魚翅與土雞肉一同煨煮;紅燒大排翅是用小火煲6個小時,然後以高湯煨煮,釋放膠質。最有名的北京烤鴨,稱為「華泰片皮鴨」,有酥脆的外皮、多汁的肉質。片皮鴨有3吃,一是搭配蔥段、麵餅、甜醬、酸薑片來吃,二為生菜鴨鬆或以鴨肉、雪菜、米粉、湯頭製成小吃,三為鴨骨粥。午餐可品嚐多種道地的粵式飲茶點心,或新推出的商業套餐。干貝XO醬、佛跳牆、排翅、燕窩全年供應外賣,也有提供年菜及冬季進補餐點外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30(點餐時間至14:30)、17:30~21:30(點餐時間至21: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