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KiKi川味餐廳


聯絡人:KiKi川味餐廳
電話:(02)278142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



公司簡介

KiKi川味餐廳─原來川菜也可以吃得很時髦
就像宮崎駿卡通「魔女宅急便」裡善解人意的小魔女一樣,KiKi川菜也懂得現代年輕人要吃什麼樣的「辣」!
魔法永遠不老,川菜也可以很時髦。在新一代主廚的調理下,KiKi川菜標榜的「新」川菜,保留了舊川菜中能讓年輕人上癮的麻辣特色,更上層樓廣用各式辣椒,挑戰年輕人的味蕾;另一方面在少油少鹽的健康訴求下,猶能做出重口味的新川菜。如招牌菜「干煸四季豆」,他們把油炸時間縮短將近一半,如此含油量少了,四季豆的香甜口感仍被保存,端上桌時更漂亮。而以特別訂製的低鹽豆鼓,搭配肉末、韭菜花做的「蒼蠅頭」,不只名字令人驚奇,吃起來爽脆香,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好菜。其它如辣子雞丁、山藥牛腩煲等也普遍受到年輕人的喜愛。在經歷了口感的雲霄飛車後,來杯店內自製烏梅汁,解辣生津,讓味蕾得到平復,這就是KiKi讓人上癮的魔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15:00/17:15~22:30(停止供餐時間 14:00/21:30) 週日11:30~15:00/17:15~22:00(停止供餐時間 14:00/21: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