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羊成小館


聯絡人:羊成小館
電話:(02)23960326
傳真:(02)2395738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80號2樓



公司簡介

羊成小館—台北最老牌的粵菜館
在台北開業近30年的「羊成小館」,早期店名原為「羊城小館」,因為當初沒早申請註冊商標,結果被另一家也叫「羊城小館」的餐廳捷足先登,老闆彭鑒滇只好把「城」字去了「土」;因為他知道名字不重要,客人口碑才實在。彭老闆的美味是家傳,當年父叔輩開的楓林小館,是台灣第一代粵菜館,而他在楓林謝幕前十多年就出來自立門戶,但招牌菜卻和楓林一樣。

其中椒鹽焗中蝦雖是廣東老菜,到處都吃得到,但羊成小館做得就是別有力道,因為食材用的是深海劍蝦,肉質緊實、每隻都有蝦膏,炸得酥脆到整隻下肚也沒問題。至於京都排骨則是以骨小肉多的肉排為主,烹煮時油的溫度控制得就是那麼剛好,再淋上京都醬汁,酸中帶甜、甜中有酸,美味到不行。而蔥油毛肚是讓人吃完了牛肚,蔥油還得請老闆煮碗白麵條來拌上,吃乾抹淨才過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平日/假日中午11:30–14:00,晚上17:30–21: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