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銀翼餐廳


聯絡人:銀翼餐廳
電話:(02)23417799
傳真:(02)234118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8號2樓
網址:http://www.yinyih.com/



公司簡介

銀翼餐廳—精緻刀法重現川揚菜原汁原味
10公分見方豆腐,切成5000條豆絲、加上高湯、雞絲、筍絲、火腿末,就成了這道300多年前乾隆下江南,文思和尚為其烹調的《文思豆腐》。以往這道名菜只能在滿漢全席品嚐到,老字號《銀翼餐廳》卻以精準刀工重現佳餚精髓。
1947年創立,《銀翼餐廳》前身是空軍軍官俱樂部餐廳,早期在南京,之後遷到成都,過去只服務將校以上軍官,來台取名《銀翼》即為了紀念空軍時期,菜式以川揚菜為主,過去老蔣時代便時常到行館外燴,現任總統馬英九、副總統蕭萬長,也是常客。
堅持傳統菜式、精準刀工與原汁原味,讓海外僑胞、大陸訪問團、老官員們總是不辭千里只為一嘗熟悉地道家鄉味,老饕必點的《肴肉風雞》、行家最愛的《回魚干絲》,還有60多種麵食,屹立一甲子的《銀翼餐廳》未來還要持續將老祖宗菜式發揚光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平日/假日10:00–14:00,晚上17:00–21: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