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上海隆記菜館


聯絡人:上海隆記菜館
電話:(02)23315078
傳真:(02)238188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延平南路101巷1號



公司簡介

上海隆記菜館─老上海的好味道

開店至今已56年的上海隆記菜館,是台北難得一家維持上海本幫菜特色的老餐廳,非但成為許多老一輩外省人解鄉愁的地方,也是台灣老饕品嚐人間美味的好去處。

上海本幫菜起源於當初上海的弄堂里巷間,從小攤變飯館,以低廉的價格提供味美的家常菜給一般市井小民。當年隆記從上海遷到台北,既維持了這個傳統,堅持原來的烹調方式,也一直延續到今天。走進店裡,玻璃櫃上陳列了約20種的小菜,像烤芥菜、醉元寶、蔥烤鯽魚、芋艿等,都是費時費工而大受歡迎的小菜。

此外店裡的招牌菜:砂鍋三鮮,除了湯頭得熬上個五、六個小時,裡頭的蛋餃、百葉包也都是店內自製,而火腿、鹹肉…更是上上之選。還有以草魚,配上醬油、米酒、糖等精心烹調,時間拿捏得恰到好處的紅燒下巴(划水),更是一絕。因此,要嚐老上海的味道,到隆記準沒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平日/假日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週日公休
星期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