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椰香天堂泰式創意料理餐廳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5)5326600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577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eeling0713/?fref=ts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遠在飛航距離千里之遙的泰國曼谷街頭,時尚氣息不亞於台北,這兒獨具一格的各式餐廳隨處可見,這樣的餐廳除了時尚奢華,也洋溢著濃濃的南國風情;如果在臺灣,在這個不那麼喧囂的小城,也能有間這樣的餐廳,也能享有這樣的氣息能嘗到那樣的美味該會是多美好的事。這樣的念頭驅使著,老闆的手上也沒停著,終於在2012年5月由異鄉歸來的他,讓『椰香天堂』正式在斗六開幕了。有著如同時尚曼谷的南洋美學,伴隨一道道泰式佳餚,在斗六這幽靜的小城誕生了,來一趟『椰香天堂』感受這兒對料理的那份用心,與貼心的服務,泰國的那份感覺...其實不至於是千里之遙啊!!

 

 

 

店中環境红與黑的對比,泰式風格的橙黃色溫,時尚融合異國卻搭配得如此協調。餐廳中的陳設及素材,皆取材並仿效泰國建築元素,營造濃濃南洋氣息。吧檯的冷冽藍光對應著餐廳整體的黃光暖曲,如同椰香天堂對料理的堅持及熱情。這樣的環境,『椰香天堂』試圖讓用餐者,有著在曼谷街頭時尚餐廳的同等感受,接著再用『椰香天堂』精心設計的菜餚,於味覺上強烈的暈染,用餐者將誤以為,已身處南國的蕉風椰雨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泰式料理餐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