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晉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晉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3868820
傳真:(03)3863587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南港村許厝港29之45號
網址:http://www.ginar.com.tw



公司簡介

晉倫關係企業(GINAR GROUP),成立於1982年,多年來秉持著共榮共存、「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努力邁向國際化、多角化與多元化的目標。 從管理機能的加強,服務品質的提昇,到產品多元化的拓展,皆以市場需求為導向而不斷向前躍進。並且長期以來致力於工程塑膠的研究發展,擴大生產規模,降低生產成本,一方面改造生產技術及品質,以求創造出更好更新的產品。

本公司為落實高品質的服務效率,台灣北、中、南部及香港、 中國大陸、東南亞地區建立優良的生產及代理商系統,提供客戶全方位 的專業技術服務。主要行銷對象為國內知名大廠之電子業、汽車業、以及家用辦公用品業及運動器材等各塑膠相關產業。

成立至今, GINAR GROUP 先後獲得ISO 9001、ISO 14001、QC080000 品質合格認證,並於2000年辦理股票公開發行;2002年股票正式掛牌成為台灣第一家複合材料上櫃公司, 並於同年度投資成立大陸東莞獨資廠; 並隨著環保意識之抬頭, 2008年 更榮獲SONY Green Partner之認證,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目前本公司所生產之塑膠複合材料符合國際大廠所要求之美國UL卡以及歐盟ROHS之環保規範,並自行開發出多項無鹵素之環保規格,於全球化之市場中, GINAR GROUP將繼續努力,在管理上、產品上、技術上 及服務品質上展現卓越的實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工程塑膠 (連接器,汽機車零件,家電, 運動器材, 3C產業等):
1.尼龍複合材料
2.PP 複合材料
3.PBT複合材料
4.ABS複合材料
5.PC 複合材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