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豐世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豐世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5)5829109
傳真:(05)5829108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5巷3之8號
網址:http://www.digisecu.com.tw/



公司簡介

統一生技目前是新成立之事業單位。我們非常重視「人」的價值,深信「人」是組織最重要的核心,我們的每一位成員皆依據誠信踏實、積極主動的行事原則,充分運用團隊合作與學習分享的方式,掌握內外部客戶需求,建立明確目標,勇於承擔責任與風險,達到員工的自我發展。

而為了實現願景,我們積極建立知識型學習組織,擁有完整的教育訓練,同時塑造良好舒適的工作環境,提倡溝通透明化、創新與終身學習,並鼓勵員工注重個人與家庭的生活,期望達到個人生活與工作的平衡,人本的關懷文化使每一位員工安心的在工作中一展長才,發揮潛能。

而且學習型的組織我們早已在落實, 豐富的知識與資源是我們致勝的關鍵, 自發性的工作方式及充分的工作授權, 是我們的組織文化, 隨著我們的觸角逐步延伸到世界各地, 您還猶豫嗎? 加入我們吧, 統一生技全新的未來正等著你我共同來開創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食品飲料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食品飲料加工、生物科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