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詠朝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詠朝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3)6582-200
傳真:(03)6582-21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二段338巷1號1樓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2010年
經營理念:詠朝國際(夢想家)於2010年成立迄今~經營日益成長茁壯;多年來為因應客戶強烈需求 ,陸陸續續成立關係企業強化完整的服務內容。秉持著熱忱服務與嚴謹處事的態度,深獲客戶認同與信賴。堅持「直營」成立自有品牌, 因此詠朝國際(夢想家)累積了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和許多的客戶及業主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 替許多外商、多家知名科技公司高階主管、工程師尋找到合適房屋, 擁有豐厚實績經驗外商企業

展望未來,詠朝國際(夢想家)將以更穩健的步伐 開啟另一個詠朝(夢想家)”心”世代,真正達到全方位的房屋管理達人。
詠朝(夢想家)團隊將以全新整合經營團隊,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專業團隊的優質服務,穩健踏實的邁向多元化,竭誠並用心地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産、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詠朝國際(夢想家)的優質服務 (限新竹縣市):詠朝國際(夢想家)有別於一般房屋仲介公司,我們除了代租服務外,還有代管、包租等服務,是真正全方位最專業的房屋管理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