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鋒盛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鋒盛工業有限公司
電話:(04)7716669
傳真:(04)7719348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廖厝里廖厝巷101之1號
網址:http://www.fongshen.com.tw/



公司簡介

鋒盛工業有限公司專業銅零件加工製造,採用日本式高機能CNC複合電腦車床,突破加工的界限,舉凡車、銑、鑽、螺孔、渦漩槽、凸輪槽…等多種多樣車銑複合加工及各種特殊銅零件加工,皆可在單機一次完成,不但具有高精密度,可節省產品製造模具及治具之費用,並可以縮短交貨日期,提供廠商更高效率之產品開發、加工產製,以提升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針對單件之銅、鋁鍛鑄造工件及擠型工件,鋒盛廠內也採用先進的電腦切削中心機,提供客戶更多元的精密車削、銑削、鑽孔等二次加工服務。
本公司擁有20餘年專業OEM加工製造經驗,可提供產業界少量多樣,快速開發量產銅、鋁、不鏽鋼金屬零件及總成產品,如各式衛浴五金、汽機車零件、自行車零件、機械五金零件、特殊螺絲螺帽、運動器材、電子通訊零件、特殊五金零件、及各類OEM零件…等。自動車床加工能力從外徑6m/m~42m/m,加工長度可達600m/m,同時亦能承製難切削材之製品。

本公司在嚴格的品質控管下,以最專業的技術,整合先進的生產設備及3D影像量測儀、光學投影機等高精度檢驗儀器設備,能確保加工產品品質及穩定性,且交貨迅速,絕不負客戶所託,歡迎來電、來圖或來樣加工製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鑄造、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鑄造、機械加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