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郁翔電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郁翔電器有限公司
電話:(02)27829465
傳真:(02)26510237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609號
網址:http://www.shine88.com.tw/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郁翔家電~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南港研究院路),自有實體店面之店家,也有競標各學校機關、中大型電器標案、在電器這個行業,經營服務32年了。走進郁翔家電,迎面而來是老闆與老闆娘親切的招呼,還有最會歡迎客人的寶貝狗~紅貴賓〝nike & memi 哦!!

㊣誠信經營~服務至上㊣老店是值得信賴的㊣.

本店因貼心的家電服務,以成為附近社區的好鄰居,只要來過一次,就會成為我們忠實的顧客。在這裡,不論是大家電、小家電,都一應俱全,不僅如此還提供您家電產品的詳細說明、使用方法、送貨到府、維修等良好的售後服務,在你家電罷工時,不會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為您解決家電的問題,服務比別家快速,只要向郁翔電器購買的產品絕對負責到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類小型家電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經營的廠牌有:SONY〝奇美〝新格〝東芝〝LG〝富士通〝國際〝三洋〝大金〝日立〝千山淨水器等各大廠牌皆有販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