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元建築工場(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聯絡人: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電話:(02)27115050
傳真:(02)277228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6樓
網址:http://www.krisyaoartech.com



公司簡介

姚仁喜 | 大元建築工場為一個由台北及上海兩地共逾一百六十位以上建築專業相關人員所組成亞洲建築師事務所。我們的設計建案主要位於大中華地區,同時在美國、歐洲、非洲及南亞也看得到的我們的作品。姚仁喜 | 大元建築工場於1985年由姚仁喜先生所成立,除了譽為台灣最佳的建築師事務所之一,並享譽國際。姚仁喜 | 大元建築工場運用創意及關鍵設計過程,並輔以廣泛的專業經驗,我們的任務為提供高品質建築設計。雖然建築設計是本公司的核心,我們也提供整體規劃的專業。姚仁喜 | 大元建築工場多年的作品包括了辦公大樓、住宅大樓、文化建築、教育建築、醫院醫療、飯店、商場、交通、工業建築、都市計劃及相關等之大型規劃設計。
我們的設計理念為致力達到卓越的設計,尊重並融合業主之需求,發現基地環境之原創性,並使用創新且合適之技術,但不汲汲於展現建築師的個人風格。
本事務所最大資產為對各種不同類型之設計業務均有極豐富的經驗,每一專案小組於設計規劃開始之初即由一位合夥人、專案經理、建築師、設計師及其他專業人員組成,直至施工完成皆積極參與各項工作,以維持最佳品質。無論設計案的大小,均能提供高水準的服務品質,多年來始終與業主維持良好之關係。
本事務所以能提供全面的專業技術和具備良好信譽的標準來協助業主挑選最合適的於結構和機電工程技術顧問公司。其他專長之顧問亦經常參與大規模或複合式的建案。此外,姚仁喜 | 大元建築工場常因國際上的業務進而與各種響譽國際的海外專業公司合作,並與美國、日本及歐洲的建築師或顧問工程師建立合作關係。
我們不僅在設計上極具創意,對產出及經營方式上亦求精進。在業務、行政及專案管理上均使用電腦化,並且針對各案的需求,採用CAD(電腦輔助設計)與3D繪圖同時進行製作。
在姚仁喜 | 大元建築工場這個團隊中,我們深信好的設計是成就這個事務所最重要的關鍵。我們與各顧問公司保持業務往來,使他們能參與我們龐大或更複雜的任務。本事務所所建立的專案設計小組及合夥人積極參與的方式,使我們無論面對何種類型個案,均能達到服務的最高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建設機構、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建設機構、工程承包、裝潢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