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空中美語(泰林分校)


聯絡人:空中美語(泰林分校)
電話:(02)22978033
傳真:(02)22978032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240號1樓



公司簡介

空中美語集團於1979年由胥宏達先生創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發展規模從最早的一家美語雜誌社,發展至今已有實用空中美語、活用空中美語、A+ English空中美語三本多媒體教學雜誌。從二、三人編輯部擴充到現有雜誌編輯部、叢書編輯部、錄音製作部、光碟製作部、電視教學部、動畫影音部、網路資訊部、空中美語英檢中心、AMC e–learning及空中美語加盟連鎖等事業體。憑藉專業與優質的教學品質,空中美語集團屢獲大獎之肯定,相信也值得英語學習者的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教學理念

不同於一般英文教材公司,空中美語課程編輯組織架構嚴謹,由編輯總監、總編輯、外籍總編、美術總監、外籍編輯及文字編輯、校編總監層層把關,工作人員皆是來自國內外各英文系、所畢業之優秀人才,而外籍總編與編輯則為來自美加地區的美語母語學者,所編寫的課程最符合美加地區目前的用法,我們並延聘各知名大學中外籍英文系教授擔任顧問、作家,為出版品質把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