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合正橡膠有限公司


聯絡人:合正橡膠有限公司
電話:(04)92302502
傳真:(04)92356203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草溪路68巷1弄8號
網址:http://hc-conveyor.com/about.asp



公司簡介

合正橡膠有限公司專業於橡膠輸送帶已有數十年經驗,為了擁有橡膠輸送帶相關專業技術達到國際專業水準,特與日本第一品牌進行技術交流,並且訓練專業技師組成技術服務團隊,專業,等相關產業設備上,並獲得台灣大廠的客戶高度好評及全球各國的技術肯定。並於中龍鋼鐵龍井區駐廠,進行巡檢、維護之工作。




經營理念


滿足客戶
我們全力以赴地在每一次與客戶的洽談與接觸中, 力求深刻地了解客戶應用上的需求, 並適切地以專業的角度提供客戶的產品設計及相關服務,並且有專業技術團隊到全球各地進行施工,確保每次的施工品質都近乎苛求。
技術創新
期望能藉由我們在橡膠輸送帶上的豐富經驗,能夠提供給全球所需之所在,讓專業團隊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客戶最高的要求,減少施工中的錯誤的發生,進而降低時間成本。

永續經營
秉持是我們合正橡膠技術團隊一致追求的永恆理念,希望透由這樣的理念能持續在橡膠輸送帶上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及產品,並藉由我們提供的專業技術及服務達到與世界接軌的使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多布層芯體輸送帶
2單層紗輸送帶
3齒型輸送帶
4包裹輸送帶
5耐熱輸送帶
6耐油輸送帶
7耐燃輸送帶
8管狀輸送帶
9密封皮帶
10耐切割輸送帶
11NBR橡膠板
12EPDM SHEET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