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泰商旅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國泰商旅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730209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3號6樓
網址:http://www.cathayhotel.com.tw/



公司簡介

總部位於台北市的國泰商旅,為台灣建築業龍頭國泰建設旗下事業體,核心業務涵蓋飯店籌建、經營管理及飯店品牌發展,並將引進國際飯店品牌等項目,於各主要城市陸續開幕。


國泰商旅旗下飯店:

● HOTEL COZZI_和逸飯店
和逸台北民生館–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78 號 2013年7月 開幕
和逸台北忠孝館–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 31 號 2013年10月 開幕
和逸台南西門館–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 658 之 2 號 2015年2月 開幕
和逸高雄中山館–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 260 號 22–30 樓 2015年10月 開幕

● 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飯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31 號 2014年4月 開幕

● 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位於台北民生建國路口) 興建中

● 另有多家中外知名品牌飯店規劃中。


國泰商旅股份有限公司以打造優質連鎖城市商旅及獨立品牌飯店為營運宗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HOTEL COZZI 和逸 飯店特色


全方位住宿體驗:打造舒適自在客房的都會型智能飯店,每間客房設計寬廣舒適,浴廁分離,是一個讓你卸下心房、鬆脫領帶與高跟鞋的自在空間。

● Cozzi Kitchen:以各國特色風味重現經典美味,讓您重新定義手做麵包與各國食材之間的美味關係。精緻下午茶組,結合主廚精選繽紛甜鹹點搭配義式咖啡、各式花茶及多款手作飲品,以玲瑯滿目的餐點內容,打造浪漫悠閒的午後輕時光。

● 奇趣操場:和逸台南西門館擁有 500 坪空間之「奇趣操場」,每逢假日舉辦親子活動,打造高度親和力及傳遞古城新意的台南新地標。

● 芭比客房:和逸高雄中山館提供小女孩喜愛之「芭比客房」,讓小主人感受無比的呵護及照顧。

● 景觀餐廳:和逸高雄中山館「The Roof」景觀餐廳,能享用新鮮海產美食,並飽覽港都之遼闊天際線。


MADISON TAIPEI台北慕軒 飯店特色


座落在敦化南路之林蔭大道旁,距基隆路世貿中心車程僅5分鐘,外觀為橄欖綠石牆之八角形建築,低調中自顯氣度,是鬧中取靜的台北上東城,繁忙會議後最渴慕的邂逅。客房計有 124 間,從 9 坪之「經典客房」、到超過 50 坪的「慕軒套房」,每房皆設有頂級家具及備品、浴廁分離,並提供「慕軒無限空間、慕軒金徽禮遇、尊享餐飲權益、慕軒生活文化、完美舒眠元素」之五種住宿體驗,讓每位住房旅客皆有賓至如歸之住宿享受。

● Gustoso 以「Fun • Diner」為定位的義大利餐廳:採擷自南義及地中海的美好滋味與歡樂輕鬆的用餐氣氛,令人味蕾跳動、回味無窮。有別於一般傳統義大利餐廳,餐廳採用低調沉穩的色調搭配高質感的原木色傢俱,窗外緊鄰敦南綠蔭景色,營造舒適的用餐空間,而多樣化的菜色選擇則與餐廳的「分享」概念相呼應,是和親朋好友分享美食的最佳聚會場所。

● Urban331 低調奢華的威士忌酒吧:精選提供全球最受歡迎的威士忌佳釀、特調雞尾酒、美味下午茶與小點,細膩沉穩的室內氛圍。適合喜愛低調、品味雋永的商務人士,餐前或飯後的最佳聚會場所。


除了持續穩健成長,提高營收及顧客滿意度,國泰商旅亦積極培育餐旅人才,成為國內飯店行業領導品牌之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