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麗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麗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6307366
傳真:(04)26307366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西濱路三段25號
網址:http://www.letex.com.tw



公司簡介

2001年4月麗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台中梧棲,專司生產光電繼電器、光耦合器以及相關光電產品。為了迎合來自不同客戶的各種需求,麗太在研發的過程中,經過多年的嚴格把關,順利產出好品質及高技術的產品,且兼具了傲人的產能,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基於電器部品、電腦系統及周邊設備的不斷更新,規格尺寸的日趨小型化,麗太非常著重製造獨特和小尺寸的相關光電產品,尤其在光電繼電器和光耦合器上更甚。眾所周知,在各種主要組件的應用上,光電繼電器和光耦合器在調節電流、質量和安全性上是相當重要的。因此,麗太對於品保的要求極力做到,對每項產品向UL取得認證。截至目前,我們的光電繼電器和光耦合器皆取得UL no. E222222的認證許可。更於2009年8月1日麗太通過ISO9001:2008的品質管理系統的認證。

未來,麗太將在IQC、創新技術、生產自動化、電腦管理以及加強市場網路服務等事宜,將完成更多的突破。當然,歡迎各方先進的寶貴意見,麗太將保持學習的態度不斷精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繼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光電繼電器(Photo MOS Relay)、光耦合器、光遮斷器、磁簧開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