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日鼎地板


聯絡人:人事專員
電話:(02)2767-0102
傳真:(0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87巷27號
網址:http://www.mercury-floor.com



公司簡介

日鼎國際有限公司最早是進出口原木起家,將東南亞所生產之木材外銷至美國,民國八十三年,於緬甸進行木材選材之業務時,在原木選材的林場見到被大量砍伐後留下的荒涼,當地為了重新植林,放火將砍剩的樹根,整片整片的放火焚燒清除,那荒涼且黑煙四起的景象,令方先生相當的震撼。有鑑於此,在這個全球暖化問題嚴重,全世界都在高呼環境保育的時代,日鼎國際開始尋找更環保更能減低木材使用量的素材。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在美國接觸到了超耐磨地板,發現這是一種不僅美觀耐用,更能有效利用又節省木材的地板,非常符合現代環保訴求。回到台灣後,日鼎國際開始推廣超耐磨地板,經過一段時間後發現,這個在歐美行之有年的材質,在台灣碰到了問題,海島型氣候的潮濕環境,這是在氣候乾燥的歐美不會發生的。再者,歐美與台灣的建築特性不同,歐美絕大多數為木造建築,地面非常平整,而台灣傳統建築方式多為水泥,容易產生高低差,易造成地板與地面產生空隙,經過不斷的試驗,測試,研究之後,開發出最適合台灣環境氣候的地板,"美瑞格超耐磨地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地板
主要商品服務:
"美瑞格超耐磨地板"-產品經銷及業務推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