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紘騰全球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紘騰全球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5633922
傳真:(04)25633922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庄前路1之3號
網址:http://www.ballscrewherching.com.tw/company.html



公司簡介

紘騰全球科技有限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紘騰公司專業製造於工程機械用的活塞桿,塑膠機械的導柱、絲桿、包裝機械、印刷機械的輥軸和絲桿、紡織機械,輸送機械用的軸心及直線導軌跟龍門磨床 和絲桿,直線運動用的直線光軸。我公司擁有多台精密無心磨床,校直機,精拋光機、精密車床,鑽銑床。根據用戶的不同要求可以加工,調質、高頻等;服務於精密五金機械加工、電子產品配件加工、切削加工、數控CNC加工、通迅產品、照明五金、運動器材、醫療機械、汽車配件、各類鍍鉻精密長軸、自動化設備等配件加工;專業製造轉造級滾珠螺桿,電機軸、花鍵軸、銷售LSK直線導軌、滑台、精密工作台等,對外加工非標零件、工裝治具、夾具,模具設計和製造,代理國外的自動化設備配件。

為了滿足客戶的不同要求。技術參數數據用戶要求而定。規格以ф4–ф200mm,現貨應有盡有,長度6000mm以內。另外我公司還有大型外圓磨,拋光機、電鍍鉻對外加工,外圓磨最大磨削直徑520mm,長度3.45米,拋光機最大拋光直徑600mm,長度9米。歡迎行業人士或單位來料、來樣、來圖機械加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