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巨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新巨機械有限公司
電話:(04)26394575
傳真:(04)26390396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龍港路316巷29號
網址:http://www.grema.com.tw



公司簡介

敝公司秉持著客戶至上、服務至佳的理念,與誠懇踏實地經營精神,專研磨粉機械及各種塑化機械的永續開發與創新,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GREMA新巨公司專門研發各種塑化機械。粉粒體計量輸送系統、高速混合機、立式冷卻攪拌機、臥式攪拌機、磨粉機、粉碎機、過濾桶,並提供各類粉粒體工程設備開發及設計製造。

另外,我們也提供各產業界最經濟及效率最佳的工程規劃、高速磨粉機械設備;如化工原料、食品類、木屑、塑化原料等。為響應現代環保概念,本公司的產品在塑料上可回收再利用,以減少環境污染。

本公司產品榮獲德國、日本、台灣、中國專利等多國專利,磨粉生產的設備以及設計的性能獨一無二,產能位居全球領先地位。本公司產品可依客戶的需求去設計、規劃,以及製造相關設備。多年來,透過本公司在業界紮實的經驗、技術與對原料的掌握度,我們已為許多業界客戶創造出更多具有利潤、價值,以及值得令人信賴的成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