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臻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臻里生物科技
電話:(04)22791413
傳真:(04)22796338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豐路47號
網址:http://www.jlbiotech.com.tw/



公司簡介

臻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en Li Biotech Co. Ltd)創立於2004年,成立的宗旨為將前人留下來使用天然草本植物的寶貴經驗,應用最適切的現代生物科技,使天然草本植物達到最好的應用價值,讓人更健康、更美麗。開發嶄新生物科技產品為目標。讓每一個人<享受健康,樂活人生。JL–JOYFUL LIFE >。因此臻里生技公司特別重視研發與生產技術的深耕。在研發設備上自行開發預試驗用的生物反應器,可進行植物細胞/乳酸菌發酵/菇菌類的培養或發酵。配備高效液相層析(HPLC),針對天然物活性成分進行定性與定量分析,其他還包括重金屬,農藥殘留等的快速檢測;生產設備建立合理的生產流程,由實驗室級的小型1~20公升特定濃縮,到量產型1~3噸的酒精或水的煎煮濃縮設備,以及相對應的噴霧造粒,膠曩充填,打錠,膜衣等工程。必要純化指標成分或分離活性層則配備樹脂分離塔等設備。

臻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9年度榮獲「農業生技產業化技術推廣計畫」的補助,利用生物反應器建立萜類活性成分之生產工藝與藥理活性評估。2010年度獲得「農業生物技術研發成果產業化輔導計畫」補助計畫台灣骨碎補抗骨質疏鬆健康食品之產品開發。並於2014年八月成功開發完成台灣骨碎補(龍眼葒)的骨保健之健康食品(A260號大發里亞Davallia濃縮細粒)。

臻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en Li Biotech Co. Ltd)秉持著專業的醫藥背景與研發生產能力,開發高品質的生技產品,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健康,樂活人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生物科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