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巨美商貿有限公司


聯絡人:巨美商貿有限公司
電話:(04)25578666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138巷32號
網址:http://www.giantmei.com.tw



公司簡介

巨美商貿有限公司源自於已有30多年歷史的寵物商品製作工廠,巨美眼見現今社會食安問題嚴重,人們希望自己以及家人『吃的安心、用的放心』,並且讓親人般守護自己的寵物家人,更應無微不至的照顧、呵護,有鑒於此毅然決定成立巨美商貿有限公司,為寵物家人的食、衣、住、行及育樂嚴格把關,將最優質的寵物商品引進台灣,提供寵物家人最安全、健康的生活。

人們逐漸重視寵物家人生活,而不再是早期傳統社會剩菜殘羹餵養,或是粗製濫造的寵物用品;取而代之,寵物精品、食品相應而生,但人類追求進步與產量化的過程中,寵物家人所使用的商品變相淪為濫竽充數、價格低廉的寵物用品充斥市場,您買的安心嗎?寵物家人不會說話,但身體絕非鐵打,多少寵物晚年惡疾病痛纏身苦痛終老,並且所需醫療花費更是所費不貲,因此巨美商貿有限公司與日本株式会社ペッツルート合作代理了旗下最頂級品牌PETZ–ROUTE沛滋露,為寵物家人嚴格把關;更設計了『巨美嚴選』凡巨美商貿有限公司旗下商品均需經過嚴格檢疫、檢驗,清楚的商品材質成份完全中文標示方能流通於台灣市場,務求嚴格要求商品做到食的安心、用的放心,給寵物家人最好的生活。

巨美商貿有限公司不僅僅投身於寵物用品的銷售與服務,『嚴求品質、誠信經營』是公司全面貫徹的企業態度,更期許為動保與愛心公益活動貢獻一己的心力!

未來,巨美商貿有限公司將更加精進寵物以健康生活為依歸相關產品的開發、品牌引進合作,我們深信最高品質將帶給寵物家人健康的生活,也堅信善意的保護與愛惜寵物家人,才能創造出更趨完善的毛孩家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寵物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寵物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