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楙空壓機有限公司


聯絡人:富楙空壓機有限公司
電話:(04)25286532
傳真:(04)25286512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大洲路118號
網址:http://www.fumao.com.tw/



公司簡介

富楙空壓機是以專業技術起家,服務至上的空壓機公司。
累積20年空壓機技術,專業實務經驗服務顧客,舉凡往複式空壓機,螺旋式空壓機,冷凍式/吸附式/乾燥機,精密空氣過濾器,排水系統,各規格儲氣桶;皆提供完善銷售及品質至上售後服務。
給顧客有著一條龍服務,讓您安心又放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幫浦及真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氣冷式空壓機、螺旋式空壓機 冷凍式乾燥機、吸附式乾燥機 各式精密空氣過濾器、自動排水裝置 各規格儲氣桶(可接受客製品) 整廠空壓系統規劃及安裝 *例行服務檢查 -為了確保客戶空壓機順利運轉,我們有著資深專業技術人員,無論是電話技術諮詢或親至現場檢修,我們的熱忱都始終如一。 *詳細的三聯單服務報告 -無論是一般基本檢查或是年度保養檢修,技術人員填寫完整的服務報告,提供客戶檢閱及本公司存底,在服務後掌握最新空壓機運轉狀況 *客戶至上服務 -為配合生產工廠,在空壓機發生問題的狀況下,可以立即聯絡通知我們,以最迅速反應處理當時狀況,降低客戶因緊急狀況停機損失。 *充足零組件庫存 -為提供客戶最好的維修服務,我們準備充足的空壓機零組件庫存,以滿足隨時可能發生的各種需求。 *多年來空壓專業經驗 -無論是空壓機、乾燥機、過濾器、排水器及相關設備,我們皆擁有多年安裝及維修經驗,確實提供所需空氣壓力品質。 *軟體及資訊服務 -為使現場人員對空壓機相關資訊有所嘹解,我們不定期提供相關空壓機資訊來充實,也讓服務層面由機器擴大到人員。

主 機
馬 達
智能型
微電腦
控制器
進氣閥
空氣濾清器
油氣分離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