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有河book


聯絡人:有河book
電話:(02)2625245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巷26號2樓



公司簡介

萬萬沒想到,獨立書店「有河book」竟有著我認為全臺灣最好吃的布朗尼蛋糕(Brownie)。

位在淡水河畔的「有河book」其實是一家很有名的書店,陳列著店主人精心挑選的文學、電影、生態環保、旅遊等人文史哲類書籍,雖然身處在金色水岸熱鬧的商店街上,卻因設在二樓而未沾染樓下的喧囂,反而可以更高的視野欣賞淡水河。來到陽台眺望,左邊遠方的關渡大橋與近處停泊的舢舨,右方海平面的淡水河出海口與臺北港,以及正前方對岸的觀音山、眼前的兩棵在夏天開滿黃燦燦花朵的黃槿樹…,都盡入眼簾;尤其店主人在屋裡一角與陽台擺起咖啡座,提供美味的咖啡與甜點,既有美景又有美咖,難怪很多人會把這家書店當成咖啡館了。

來到這家咖啡館,不,來到這家書店,坐在陽台的咖啡座,點一杯咖啡與一份甜點,或賞景或閱讀,是最經典的「玩法」。店主人將書店妝點得十分有書香氣息,來這兒的客人,幾乎很難
不被這琳瑯滿目的書籍所吸引,而他親手沖泡的咖啡,品質一點都不輸給咖啡館,無論濃縮咖啡或卡布奇諾都綿密細緻、溫潤香醇。

至於甜點,布朗尼蛋糕當然是首選囉,這種源自美國芝加哥的蛋糕,是一種加入核桃碎與巧克力、形狀像塊大豆干的蛋糕,因為不加膨鬆劑,結構非常扎實,「有河book」的布朗尼蛋糕,由烘焙素人阿餅製作,口感黏密緊實,巧克力的滋味濃馥無比,好吃到不行。

午後來到這裡,在徐徐清風拂面之下,一邊喝著咖啡、品著布朗尼蛋糕,一邊放鬆心情閱讀,一邊欣賞對岸的觀音山、看著河面倒映的天光雲影,或者僅僅是聆聽河水拍岸,都舒服得像在
峇里島度假;晴天的黃昏,若是時間允許,何妨悠哉地待到夕陽西下,因為淡水夕照可是臺灣八大美景之一,那落日時彩霞滿天的壯麗景象宛如一場絢爛盛典,不看可惜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其他

開放時間:12:00~22:00(週一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