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桃樂絲森林餐廳


聯絡人:負責人
電話:(02)86303356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6鄰34之5號



公司簡介

位於觀音山上可眺望台北商港及淡水出海口,主人林進興用畢生心血種出滿山滿谷的文旦柚、水蜜桃與甜桃等各種水果,希望山林能永續地美好。目前農場主人辭去15年的業務工作回歸這片山頭,專注於文旦柚與桃子的種植,堅持絕不噴灑農藥的理念,希望農民的辛勞換來的是客人的健康。

使用當地最新鮮、最優質的食材入菜,桃樂絲森林希望帶給上山的客人們健康且在地的好風味。受老饕們喜愛的柚根養生鍋,將柚根熬煮2至3小時,加入各式中
藥食材,如此養生的湯底清甜甘醇,再加入新鮮香菇、杏鮑菇、鴻喜菇、美白菇,和自家所栽種的高麗菜、蒟蒻等,搭配一份甜點及穀興農場的自製柚子茶,吃得飽足美味零負擔。人氣一樣很高的柚香雞腿排特餐,選用觀音山上的特產土雞,品質嚴格把關,每隻雞去骨後都還有一
斤重!用自製獨家醃料進行一天一夜的醃漬後全程烘烤,最後佐農場自製的文旦柚醬食用,別具風味。

除了在美食上的用心,桃樂絲森林在整體環境上的營造也深受消費者喜愛,兔子包廂提供特別的用餐空間、森林藝廊不定期舉辦藝術相關活動,在這一座山頭上有著這麼一座擁有美食佳餚、各種休閒娛樂、絕佳景觀的森林,讓城市的人們在空暇時能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資料來源:新北市美食吃透透 2012年11月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開放時間:(平日)11:00~20:30 (假日)10:00~21:00 (全年無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