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彼得公雞


聯絡人:彼得公雞
電話:(02)22739966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92巷16弄2號



公司簡介

位於土城巷弄內的彼得公雞,因老闆英文名字叫Peter,店內擺放許多他多年來收集的公雞造型藝品,客人邊享用美食,還同時欣賞手工藝品帶來的驚喜感。由於這裡內部有著浪漫的情調,享譽北臺灣的極品鹽烤牛排也深受老饕推崇,特殊假日和情人節,沒先預訂位子,就只能排隊了。店內的開胃菜沙拉,吃來令人心曠神怡,特調的地中海油醋醬和法式芥末醬兩種,異國風情任客人自選。法式焗烤田螺已經去殼,包在香濃的起司裡一起烤,表皮金黃酥脆,裏面的田螺鮮美和起司的香濃,好吃到不行,田螺的Q彈嚼勁很讚,搭配切片的法式麵包一起吃,更是爽口不膩。湯品有法式蔬菜湯和奶油蘑菇濃湯等選擇,田園風味的法式蔬菜湯,吃得到蔬菜的原味新鮮口感;奶油蘑菇湯適合口味較重的美食客,蘑菇鮮美滑嫩值得一嚐。店家的招牌菜之一是鹽烤牛排,烤盤上鋪了厚厚一層海鹽,烤盤的高溫將近攝氏四百度,特選上乘的雪花牛,把切塊的牛排放在滾燙的海鹽上,油花被烤得滋滋作響的聲音,令人更添食慾。行家吃牛排,其實大多吃原味,煎七分熟,頂多再灑上一點海鹽提鮮,一口吃下,牛肉的鮮嫩,肉汁在嘴巴裡噴香的感覺,那股鮮甜勁兒全活跳了出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異國料理、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異國料理、西式料理、牛排

開放時間:11:30 – 15:00、17:30 – 22: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