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黃金之鄉


聯絡人:黃金之鄉
電話:(02)24960610
傳真:(02)24960611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基山街120號



公司簡介

本店正門口座落於基山街的九份公有市場正後面、後門接豎崎路,位置相當特殊,鬧中取靜,常常只有內行的人才知來此。民國70幾年時,粉彩畫家李信儒夫妻與親友常常前來九份欣賞美麗風景與作畫,深愛這個地方,憑著年輕時的傻勁,因緣際會買下這棟具有歷史意義的九份第一棟樓房(前身是中藥店)。

原樓房年久失修,已是危樓,李先生以創作藝術品的理念重新設計整棟樓房,但保留房屋所倚賴的堅實岩層、不輕易破壞。本建築不僅是九份第一棟樓房,以施工日期而言,也是九份現代化的首棟建築,當時完工後看起來非常顯眼,店名以「黃金之鄉」名稱來代表曾經繁華過的榮景。這家歐式風格的獨特建築,外觀鮮艷紅白相間,進門後映入眼簾卻是充滿鄉村氣息的棕木色裝潢,貫穿上下樓的天井、牆壁上的線條、石質感樑柱、木質地板、迂迴的樓梯、順著岩壁的蜿蜒走道、俯仰隨處可見的藝術作品、溫煦燈光與古董擺設等,都是精彩傑作,是餐廳也是藝廊,令人流連忘返。

一樓是主要服務區,二樓提供大桌可供多人的團體聚會,樓下有一間小和室供三至四人聚會。坐在陽台可以遠眺海景與基隆山、還可由上而下一覽豎崎路的風光與人潮、享受微風吹拂。傍晚時刻,老闆娘常常會送上小燭台,讓氣氛更加溫馨暖和。店內的招牌產品是黃金咖啡,由精選上等的義大利咖啡豆烹煮而成,灑上可食用黃金粉,濃郁的咖啡香氣與甘醇,反映出九份曾經擁有的金光閃閃,令老饕們愛不釋手。新鮮水果茶贏得女客們的喜愛,不僅口感酸甜適中,還不時散發出水果香味,令人彷彿置身於豐碩的果園中。本店提供各種精緻套餐、義大利麵類、特製麵食、小火鍋、焗烤類等中西餐點,休憩或用餐都非常適宜。藥膳麻油雞火鍋、家傳無錫肉骨是客人喜愛的餐點。藥膳麻油雞火鍋精選頂級古法製作的黑麻油,讓麻油雞充滿芳郁氣味,而且不油膩,從第一口至最後一滴湯汁,都能感受到相同的美味。家傳無錫肉骨使用細火慢慢地熬燉烹煮,讓肉、筋、骨都充滿了濃郁的味道。肉與筋甘醇味美、豐腴柔滑,是許多人鐘情的料理之一。素食者可享用套餐、小火鍋、焗烤類。素食炒飯的風味絕佳,小火鍋與焗烤類,配料豐富,口味與飽足感一點都不輸葷食。有品味的場所適合有品味的消費者,來九份千萬別忘記來黃金之鄉親嘗這個藝術品、以及它所帶給您的感動。

推薦產品:黃金咖啡、水果茶、芒果冰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開放時間:週日 – 週五: 9:00 – 21:00 週六: 9:00 – 22: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