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兩三阿給專賣店


聯絡人:三兩三阿給專賣店
電話:(02)26238882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28號



公司簡介

淡水老街上的美食記憶,孕育自這條河,以及沿著這條水岸討生活的人。本地原產的豐富魚鮮加上經過日據時代的洗禮,衍生出臺式日本味的各種魚漿類食品,再加上先民惜物的美德,賣不完的魚漿,加上油豆腐、粉絲組合成的「阿給」,成了淡水獨特的小吃。

從魚丸批發的小攤販起家的「三兩三」,現任老闆李進義從伯公手中接手經營,將老店改頭換面,轉型成今天的小吃店,展現出新風貌。店裡起先以自家的魚丸湯和師法天津的三兩三蔥燒包為主力商品,三兩三蔥燒包也就是店名由來。真正來自天津的蔥燒包,是老闆的小舅子到天津拜師學藝的成績,而「三兩三」,是指每粒包子的重量都是三兩三。除了蔥燒包和魚丸,後來也賣起了阿給、魯肉飯、炒米粉、大腸麵線等多種小吃。雖做阿給是半路出家,但老闆將自己在西安吃到一百種不同餡料的餃子經驗,套用在阿給上,而發明出多種口味──原味、咖哩、蠔油、芥末、韭菜、沙嗲、麻辣、素食等,在老闆的創意下,讓老店憑著靈活多變,走過物換星移的逾五十載歲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開放時間:10:00~20: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