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興隆酸梅


聯絡人:興隆酸梅
電話:(02)26222682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43號



公司簡介

來到淡水,很多人都會來杯古早味酸梅湯。各家酸梅湯風味不同,其中以來自南投自家梅子為原料的興隆酸梅,還吸引日本雜誌「昭文社」跨海採訪,廣受日本客及國人的喜愛與光顧。南投手工梅 變成淡水在地味「興隆」原是淡水第一家文具行,原本什麼都賣的小店,隨大型商場進駐淡水,消費習慣改變,南投媳婦徐素蓮引進娘家手工製作的梅子,轉型成酸梅湯及梅製品專賣店。
店內商品不添加糖精、防腐劑,天然健康,而且不會黏膩也不會太鹹,除了以紫蘇梅熬製的酸梅茶,低鹽話梅、紫蘇梅、化核梅也很受歡迎。去年春天,興隆酸梅重新改裝,由第三代徐素蓮就讀室內設計研究所的女兒親自操刀、兒子幫忙,量身打造展示櫃及門口的攤子,明亮的風格,一改老店晦暗凌亂的形象,店裡的生意也明顯提升,下一步希望幫產品換包裝,讓產品不只是貨真價實的好料,更有出色的賣相吸引遊客來品嚐這份最道地的好滋味。

推薦產品:低鹽話梅、紫蘇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開放時間:9:00–21:00 (星期二公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