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紅樓中餐廳(達觀樓)


聯絡人:負責人
電話:(02)86311168
手機:0975287713
傳真:(02)2621-8288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三民街2巷6號



公司簡介

西元一八五八年,英法聯軍戰役締結天津條約,把淡水港訂為通商口岸,洋樓式建築,始進入淡水。紅樓,又名達觀樓。起建於清光緒二十一年﹝西元一八九五年﹞,歷時四年半,於清光緒二十五年﹝西元一八九九年﹞竣工。從紅樓入口的巷子走到紅樓,總共一百零六階石階,因為紅樓位處淡水「五虎崗」中的第三崗,視野遼闊,一目千里,所以名為「達觀樓」。由老街渡船頭的人潮中遁入對面小巷,沿石階而上,短短一段上坡路之後驀然回首─淡水海口、市街人潮,已因丘陵地形的高度驟升而一覽無遺,老畫家筆下的「紅樓美景」終於不是傳說。百年來,見證淡水港埠盛衰變遷的紅樓,幾經烽火,外牆磚面毀損;西元一九九九年三月,經過專家考證,在一磚一瓦的精心修護後,於西元兩千年元月完工,重現紅樓百年前原貌。一樓複合式中餐廳,綜合各地中式料理,由屢獲廚藝比賽冠軍的五星級飯店主廚掌廚,特別推薦創新的中式料理。每季本店主廚設計當季筵席及應時新菜色,提供來賓更多選擇,在如此宜古宜今、宜中宜西的氣氛下享用美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獨特的經驗。
推薦菜色:黃金軟殼蟹、無錫子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開放時間:11:00–22:00(供餐時間至21:30)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11:00-22: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