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老饕園


聯絡人:老饕園
電話:(02)2942325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46號



公司簡介

擁有二十年以上的歷史老店,老饕園是附近居民從小吃到大的美食記憶,也適合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大啖佳肴。走一趟窗明几淨的老饕園,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深獲饕客們喜愛,若是在想要在熱門時段來打牙祭可得靠些運氣,老饕園打下的好口碑讓美味不脛而走,店內高朋滿座的景象更是屢見不鮮。老饕園以道地的家鄉味川菜為主,翻開菜單看著琳琅滿目的菜單真是不知從何下手,其實張老闆本身就熱愛美食,是個名副其實的老饕,深知北方麵食以及川菜的美味祕訣以及料理重點,製做過程從食材到烹飪方式都極其講究,因此熟客們都說在老饕園裡,每一道菜色都是是主打,三五好友一同光顧才能多點幾道佳餚,嚐遍各種好滋味。

店內的招牌水煮魚便讓舊雨新知慕名而來,紅通通的一鍋一上桌大伙們便爭先恐後地要嚐鮮,裡頭的魚片鮮嫩味美,湯頭更是溫潤不辛辣,搭配湯中的蔬菜達到去油膩的效果,許多客人更是外包回家煮粥、煮麵都很適合。老饕園的招牌蝦鬆也讓人回味無窮,不同於許多餐廳提供萵苣或羅蔓,張老闆選用鮮脆的嚴選高麗菜,翠綠的色澤讓人食指大動,清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放入一勺子的蝦鬆,透著高麗菜都能感受到剛出爐的熱氣,爽口的高麗菜包裹著用料實在的蝦鬆一口咬下,口感與口味的對比瞬間成為美味的最佳組合,飽滿的蝦仁丁讓每一口都吃得到滿足。從簡單的小米粥、蔥油餅到砂鍋魚頭,每樣菜色都充滿驚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開放時間:11:00~14:30 17:00~21:00(周一公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