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櫻山大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679-803
傳真:(05)2679369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39號
網址:http://www.ying-shan.com.tw



公司簡介

阿里山上的櫻山大飯店,位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海拔2200公尺終日雲霧裊繞,是最接近商店街的中型大飯店。

獨棟式建築設計,內部採用木質裝潢,彷彿置身於森林浴中。

五樓房間景觀遠眺塔山,極佳的視野,讓住客心曠神怡。
方便的遊覽交通動線,典雅舒適的套房,乾淨衛生的衛浴設備、電梯、暖氣、泡茶休閒區,讓遊客出外猶如回家的感覺。

老闆黃國欽傳到第二代黃博偉,更用心於軟硬體的設備更新,除了提供遊客與五星級飯店相同品質的住房,更有園區導覽與接送服務。

遊客不論自行開車前往,或者搭乘嘉義縣公車,或更優雅的搭乘森林小火車上山,親切的接待人員都會準時迎接嬌客們的到來。

每年的櫻花季,櫻山大飯店更是櫻花飛舞,將最美的服務,留在每一位遊客的心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飯店|阿里山飯店|嘉義住宿|阿里山住宿

交通方式:國道3號公路嘉義、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方向約一小時四十分抵達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大眾運輸:搭乘嘉義縣公車、小火車抵達森林遊樂區後,沿旅館區指標即可到達。

房間資訊:共48間。

特殊活動:櫻花季(三月十日至四月二十日)、暖氣設備、電梯、泡茶休閒區、戶外休閒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