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林益和堂養生蜜餞


聯絡人:林益和堂養生蜜餞
電話:(02)24931333
手機:0928-554218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長安街3號



公司簡介

就在雙溪區信仰中心的「三忠廟」旁巷口內,這家已有131以上歷史的老中藥店,創立於清同治年間,早期這裡是雙溪地區唯一的中藥舖,由於草創的林燦廷中醫師體恤鄉親生活艱苦,施藥以廉價供應而深獲當地人的景仰。這裡也是淡蘭古道的中點之一,早年宜蘭藥商至大稻埕採購藥材,去回程會在此過夜。長安街是雙溪頗具特色的街道,林益和堂則為巴洛克式建築,日治初期立面花台及紅磚白磁條相間的老街屋,表現出特有的古味,加上街底的渡船口、周家古厝形成一種山色城川的寧靜氛圍。現在中藥店內依然有數百種藥材服務雙溪民眾,店外的建築雕飾與古趣,也是攝影師捕捉時光流逝之感的好地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開放時間:週三 – 週六: 9:00 – 21:00 週日: 9:00 – 20:00

交通資訊
雙溪站下車後,中華路往雙溪大橋方向,過雙溪大橋後直走後再左轉大同路,遇長安街右轉直走即可抵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